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

通知 首页/ 通知/

【公告】第二届香樟财政学论坛延期公告

时间:2022-10-06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原定于10月22日举办的第二届香樟财政学论坛推迟至11月19日(周六)举行。已投稿件有效,征稿要求和会议信息调整如下:



一、会议主题

凡与财政学、公共经济学研究相关的议题均所欢迎。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19日(周六)



三、会议地点

本论坛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线下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线上方式为腾讯会议。届时视疫情管控规则而定。



四、论文评审

香樟财政学论坛论文评审委员会组织知名学者匿名评审投稿论文,遴选出20-30篇优秀论文,分专题宣讲交流,每篇论文报告为40分钟左右(含自由讨论时间)。



五、论文投稿

应征论文须是原创的、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中英文均可。投稿论文时请务必注明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联系邮箱与手机号码。

本次征稿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5日,会务组拟于2022年11月5日前公布入选论文名单及具体会议日程。



六、相关事项

1. 论坛组委会为每位线下参会者提供一份工作餐(午餐),差旅费用自理。

2. 投稿邮箱:ipft@ruc.edu.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第二届香樟财政学论坛征文+参会作者姓名”。联系人:李继红,联系方式:13520811121。

如果因会议日期变动而导致各位投稿人时间安排冲突,需要撤销投稿,请邮件联系我们,这将是我们巨大的遗憾。

感谢各位投稿人对香樟财政学论坛的支持,感谢各位师友对香樟财政学论坛的关注,此次会议延期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香樟经济学术平台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

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

香樟财政学论坛组委会



论坛简介

香樟财政学论坛(Camphor Fiscal Forum, CFC)秉承低调、朴实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有力、具有思想性的高水平财政学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外中青年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财政学研究水平。

第二届“香樟财政学论坛”由香樟经济学术平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主办。现诚邀国内外财政领域的中青年学者参加,就财政领域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专场讨论。《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国经济学》等编辑部将对本次论坛进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