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

通知 首页/ 通知/

【会议预告】中国财政政策论坛2023年第3期(总第6期)

时间:2023-03-21

背板.jpg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拟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8万亿元”,高于去年“拟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65万亿元”目标,旨在加快实施“十四五”重大工程,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各展其长,鼓励和吸引更多民间资本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和补短板项目建设,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国际政治环境复杂的背景下,一方面需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另一方面也要发挥好专项债稳定经济增长的作用。2023年3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政府债务治理研究中心和财税研究所将联合以线上形式召开“稳增长、防风险的专项债作用”研讨会,会议将邀请本领域的著名专家就此问题进行探讨。敬请关注!


会议议程

会议主题:

“稳增长、防风险的专项债作用”研讨会

会议时间:

2023年03月23日(周四)19:00-20:30

会议形式:

在线视频直播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政府债务治理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

主持人:

李   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政府债务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

嘉宾发言:

范子英,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安新华,北京市忠慧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罗志恒,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

姚东旻,中央财经大学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教授

马光荣,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财税研究所副所长

+参与方式

您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