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

通知 首页/ 通知/

【会议预告】“减税降费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2-08-19

会议主题:

“减税降费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会议时间:

2022年8月21日(周日)9:00-17:0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364 793 417


主办单位: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

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


项目支持:

中国人民大学重大规划项目“中国大规模减税的理论与效果研究”


活动宗旨

“十三五”以来,我国采取一系列大规模减税降费改革,对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关于减税降费的理论、机制和影响等成为学术研究的重要问题。为此,《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和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将举办一场“减税降费与高质量发展”的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针对税收相关论题进行报告与讨论。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直播通道:https://meeting.tencent.com/l/PQ71FWMoP1f9

(因平台限制,无法直接跳转,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进行操作)


(会议室有人数限制,如无法进入会议室,可观看会议直播。)


热烈欢迎学界同仁和对上述议题感兴趣的朋友参与会议。为保证会议有序进行,请与会者注意以下建议:

1、观众进入会议室后,请将昵称改为“姓名+工作单位”。

2、请与会者自觉遵守学术规范,未经报告人许可不得将报告论文的研究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图表、理论模型推导、计量模型、实证结果、实验结果等)向外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