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

通知 首页/ 通知/

【财税论坛】2010年第四期(总第20期)

时间:2010-04-21

题目:Health Financing Reform and Fiscal Decentralization

时间: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12:00 – 14:00

地点:明德主楼610

报告人:钱继伟

主要内容:In the paper we investigate how local government’s responses to such incentives can influence the effects of central government subsidies and regulations on the health care system.

报告人简介:钱继伟,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获得发展经济学硕士,目前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系博士候选人。他的研究兴趣是健康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和政治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