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

通知 首页/ 通知/

【会议预告】第四届香山-鹭岛财政学双边论坛

时间:2023-04-06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是国内财政学领域的两个高地,对于中国财政学学科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香山-鹭岛(鹭岛-香山)财政学双边论坛”自201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北京-春季,厦门-秋季),两系师生携手就中国财政学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在当前全面认识中国经济发展成就,总结中国经济运行基本规律,提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理论的时代要求下,双边论坛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学术重镇在财政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繁荣和促进中国财政学学科发展作出贡献。2023年4月8日,“第四届香山-鹭岛财政学双边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