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张鹤

张鹤,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吉林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博士,研究方向为财政政策、预算管理。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管理世界》等国内一流经济学期刊发表文章多篇,包括《金融发展、银行资本结构与经济增长内在关联的实证研究》、《货币政策透明度与反通货膨胀》、《国内外金属期货市场价格联动的比率研究》、《经济增长风险的冲击传导和经济周期波动的“溢出效应”》等,涉及经济增长、货币政策、经济周期等多个领域。主持和参与了北京市重大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博士论文《商业银行资本结构、投资效率与宏观经济波动》获得吉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

电子邮箱:hezhang@ruc.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