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王秀芝

王秀芝,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博士,中国财政学会绩效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研究领域包括财政税收理论与政策、财政管理、预算监督、税务管理。著有《中国分税制:问题与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研究》、《新中国财政金融制度变迁事件解读》、《中国分税制》、《税务管理》等十余部著作与教材。在《财贸经济》、《税务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包括《中国公共政策与公平分配——基于国民收入分配流程的分析》、《税收能力提升的必由之路:税收征管现代化建设》、《从预算管理流程看我国政府预算管理改革》等。

电子邮箱:wxiuzhi@ruc.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