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李时宇

李时宇,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任波士顿大学访问学者,研究领域为税收理论和政策、社会保障。著有《双重困境下的养老保险体系改革研究:基于老龄化和城镇化的视角》,在《经济学动态》、《经济评论》、《China Economic Review》、《Pacific Economic Review》等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包括《China’s Growing Government Debt in a Computable Overlapping Generations Model》、《Is there any gain from social security privatization? 》、《老龄化对中国政府资产负债表影响及政策空间比较分析》、《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经济效应》等。

电子邮箱:lishiyu@ruc.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