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张文春

张文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党支部书记,现担任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北京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研究方向为财税理论、国际税收。参编书籍《中国税收理论前沿》、《地方财政》、《税务管理》,译著《哈密尔顿悖论》、《经济学的新前沿》、《成功的税制改革》、《发展中国家的税制改革》、《促进投资和创新的财政激励》。在《中国财经报》、《财政研究》、《税务研究》、《涉外税务》等期刊发表文章数十篇。曾获得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六届国际税收研究成果二等奖、北京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和《涉外税务》优秀论文一等奖。

电子邮箱:zhangwenchun@ruc.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