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马光荣

马光荣,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副所长,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博士,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世界银行咨询顾问,曾任杜克大学、斯坦福大学、世界银行研究部访问学者,研究领域包括财政学、发展经济学、预算管理。著有《转轨中的制度与经济增长——基于微观企业的视角》,在《American Economic Review》、《China Economic Review》、《经济研究》、《世界经济》、《管理世界》、《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邓子基财经学术论文奖、中国经济学博士论文奖等多项学术奖励。

电子邮箱:grma@ruc.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