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胡天龙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法学院副教授(2013-17),明德青年学者,人大国际货币研究所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教研骨干班结业、纽约州执业律师、佛罗里达大学莱文法学院及阿姆斯特丹大学法学院访问教授。研究主要集中在国际税收、国际金融法及商法等领域。于美国密歇根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律科学博士(S.J.D.)并荣选为格劳修斯国际法学者。多次主持或参与完成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人大(宪法及法律工委和预算工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证监会、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等组织的立法及科研论证,及担任世界银行贷款援助项目专家组成员。现为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及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会理事。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