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吕冰洋

吕冰洋,中国人民大学财税研究所执行所长,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人民大学税务顾问、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中国财政学会理事、国家税务总局“税务领军人才”专业导师、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财贸经济》和《财政研究》执行编委。吕冰洋出版了《中国资本积累:路径、效率与制度供给》等多部著作,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大量论文,主持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荣获“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学术荣誉和奖励。

电子邮箱:lby@ruc.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