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樊勇

樊勇,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教授,中国税务学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青年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全国税务专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税务总局科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美国大学(AU)商学院(KOGOD)、印地安那大学布鲁明顿(IUB)公共事务与环境学院(SPEA)访问学者。出版了《企业(公司)所得税的制度效应:基于在中国的应用分析》等著作2本,工具书多本。已在《世界经济》、《财贸经济》、《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税务研究》、《财政研究》等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财政部课题10余项;曾获全国税收学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中国税务学会、全国税收宣传理论与实践征文一等奖等奖项。

电子邮件:yongfan008@sina.com; fanyong@cufe.edu.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