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蒋震

蒋震,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税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兼任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中国成本研究会理事、中国税务学会中青年税收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财税领域研究等。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新华文摘》等期刊公开发表数十篇文章,在内参发表十余篇文章,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一项,担任中国和世界银行合作项目中方专家、中国-欧盟社会保障项目中方专家等。主要成果先后获得财政部中国财政学会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三等奖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代表作“工业化水平、地方政府努力与土地财政:对中国土地财政的一个分析视角”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2014年青年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