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汪德华

汪德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财政审计研究室主任,兼任中国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成本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财政学会理事。研究领域为财税理论与政策、财政审计等。出版了《中国的国民收入分配与扩大内需:基于财税政策视角的探究》等著作,在《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经济学动态》等杂志发表过多篇论文。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联合国儿基会、财政部、国家审计署、人大预工委等课题项目。曾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009年)”、首届“浦山世界经济学优秀论文奖(2008年)”、首届“中国金融学国际年会最佳论文奖(2005年)”等学术奖项。若干篇研究报告曾获“中国社科院优秀信息对策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电子邮箱:wangdehua9@126.com;wangdh@cass.org.cn;

学术成果

学术观点